close
七月九日 星期一 太陽雨
賴床賴床賴賴床 好不想起床
踢魯懶鬼 出門去

唷 又來到了高山
台灣果真是個多山的國家
去哪都要爬山路 嗚
不要飆車

耶 是翡翠水庫耶
來朔溪吧




魯: ㄜ爺 我昨天才被逼迫到海灘
今天又帶我到溪流
不過好涼快好舒服又好解渴喔


繼續前進 來到了
內洞森林遊樂區
天空飄起了小小雨 好想坐在車上 好懶
的走動




魯: 哼 都不放開讓我自己走 我又不會掉進山谷裡

(我還真希望不用擔心妳勒)

瀑布耶 我第一次看過呢
聽說這裡是全台灣負離子最高的地方喔
(嗅嗅~) 奇怪 都是臭臭的味道




喔 好有大將之風的阿滷滷喔


好斜的石頭步道 阿滷滷懶鬼說
她看到第三個瀑布就不想在爬高了
我們只好遷就她 往山下走了




欸欸欸 那是雜誌上的那個 B&W
寵物餐廳耶 我覺得是喇是喇
(喔 我真的太具有觀察力了 = =++)

不過是家麻煩的寵物餐廳
有好多繁冗的規定
要預約 要繫狗繩 不可亂叫

不過偷偷望進去 有兩隻拉拉喔
還有大大的游泳池 飯廳 聽說還有草原可以奔跑
下次來預約好了 ^^




魯: 喔 是寵物安親班耶 快快快 以後都把我送去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無聊的每天面對踢肥肥了


晚上計畫去 GoBar
是一家以紅色為主的
裝潢餐廳 老闆好有格調 真的
食物也很精緻 最重要的當然是去看科基啦!!!!
>____________<




魯: 看看看 這種哀怨臉
解結一直說她想帶一隻回家耶
不過這種小短腿應該沒什摸威脅性吧
愛叫了一點又兇就是了

不過我不太愛他學我穿白襪的樣子就是了 咧。。。。




老闆會把很多來過店裡的顧客拍下照片紀念喔
雖然沒有幫魯魯拍 但整個牆壁就好有質感喔




魯: 汪汪汪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摸在吠什摸
只是那隻小短腿 一直對著門外亂亂叫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忠心 看門狗的形象




魯: 喔耶 這是我的 special 料理
聽說是羊肉罐頭 配上青菜番茄義大利麵 好香
>_______________<

死魯崽 妳太胖了 我才不會把整碗給妳勒
留一些給踢肥肥吃




好可愛的貪吃嘴臉喔 我也要養科基喇~~~~~~~~~~~~~~




魯: 今天的最後一站
吊橋呢 來來來~~~
例行公事 拍完照就可以回家睡搞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