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了寒冷的合歡山  我們回到了正常的世界

現在攝影特助所在的位置是清境農場

踢魯你還記得嗎??!!    想當初第一次大家一起出遠門就是來這呢!!

踢魯: 喵勒????  喵喵勒???


= =  我們小魯應該早就忘了

對他來說這種瑣事只要交給攝影師  攝影特助  秘書  司機  僕人........之類的去記就好了



2.JPG

時間回到早上剛出發的時候
我們一行人正呼吸早晨的空氣往清境走
早晨的空氣感覺特別的清爽
踢肥:  呵~~~ (打哈欠)  早晨的空氣感覺特別的讓人想睡覺......

 

...................................(你們這兩個傢伙  也不想想我們是為了誰才如此努力的出來玩)

4.JPG

踢魯: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爬山  我又不是老人  (@#$%^#@$)

 

 3.JPG

拿出了小零嘴  小寶貝們終於清醒了 = =
踢魯馬上就有認真的眼神

 

 5.JPG

太讓人傷心了
跟我們出門的樂趣    比不上小零嘴阿 

 

6.JPG

踢魯你是口水都要流到地上了嗎......  = =+++
Be lady......

 

7.JPG

踢肥!!!
原來是你教壞妹妹的
你們太貪吃了  我要把食物都收起來  求我也沒用!!



8.JPG

葛格沒得吃吃了  那我要去探險囉??!!
"這是我的一小步  卻是米格魯狩獵的一大步"  by 踢魯



9.JPG

踢魯你的一步也太艱辛了吧

還說甚麼這是米格魯狩獵的一大步
要不要我幫忙阿

 

10.JPG

踢魯:  我才不需要你們呢  我的字典裡沒有求救這個字!!
         這不就出來了嗎!!!!!  (神氣)

(OS: 你的字典裡面應該只有 食物  喵  猴子  三個單字吧)

 

11.JPG

迅速的  狩獵魯就去尋找獵物了
一如往常的 剩下踢肥在後面看著
然後我也是老樣子
在茫茫大自然中  找尋踢魯

 

12.JPG

找到踢魯的時候
他居然一臉認真!!

 

13.JPG

原來他發現了一個圍籬
裡面充滿著奇怪的生物

 


14.JPG

狩獵魯正近距離的觀察著
迷樣生物  X

 

15.JPG

踢魯:  迷樣生物 X     太讓人失望了  原來不是  喵 或是 猴子
(你字典裡果然沒有山羊這個字)

 

15-`.JPG

雖然踢魯一副不肯配合的模樣
我們還是要老梗的拍個照
還是踢肥最專業  隨時都有好笑容

 

16.JPG

話說  狩獵魯又迅速的發現了  迷樣生物  Y 

17.JPG

每次踢魯發現獵物
都是這種認真的歪嘴表情

 

18.JPG

不過這次踢魯很迅速的被我制止了
不准他去接近  迷樣生物 Y

 

19.JPG

因為迷樣生物 Y
是一群超級高大的馬

 

20.JPG

魯你擺出那種可愛又認真的表情也沒用!!

我也會裝可愛阿 

你就待在這邊看表演吧!!

 

21.JPG

表演是帥氣的騎士  展現精湛的騎馬技術

 

22.JPG

踢肥:  帥耶!!  葛格你趕快去學  然後表演騎布丁

 

 

22-1.JPG

看完馬後的魯  興致不錯  想回歸大自然惹~~

 

23.JPG

貪吃了臉!!!


24.JPG

被發現是用小零食才拍到照片吧  哈哈
難得對焦成功  =   =++



25.JPG

最後離開前的照片   另外   因為布丁不姓"踢"
跟我們家沒有血脈關係   所以不受大姊偏愛  都沒照片啦

如果覺得大姊太偏心了   那也沒辦法   撲....



26.JPG

離開前一張   這次我們住的是55階咖啡   老闆是以便宜和人好聞名喔!!
以前我們就住過了

下次還會來訪的^^



27.JPG

魯:姊說要拍一下   我們住不起的高級民宿
哭哭   到底什摸時候才會賺大錢....




28.JPG

可能要等到40歲吧   茶....



29.JPG

好吧   吃個木頭增加我們貴族氣息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