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HI 大家好 撇開大哥的第一次旅遊
我們繼續~~



24.JPG

小肥脫離了拍照後就開始玩得很開心~~
這孩子有時候看到大草皮就會突然自HIGH.....

不過八里哪來的大草皮 = =""


25-1.JPG

魯還是老樣的磨草.....

磨草....

磨草....



25.JPG

就決定好好睡一覺了....



26.JPG

其實這是一塊迷你草皮 但孩子們異常的HIGH~~



27.JPG

擁有妳們的笑容 才是這世界上最重要的財產
以後不管哪天 我們都要天荒地老的旅遊



28.JPG

傻子魯 妳就盡妳力量放野吧
我最愛看到叫不回來 爬山頭 跳進泥巴
狩獵的模樣!!!!!

(不過以上的劇情都不是我自導自演 是魯自己下去的 = =)



29.JPG

什摸 妳竟然不削我跟妳的告白
難道妳希望一輩子被綁著跟在腳旁邊

XDDD



30.JPG

傻孩子 妳肚子真的很髒!!!!!!!



31.JPG

接著我拿出了祕密武器 孩子們最近最最愛的
"狐狸尾巴" 看看大家眼睛都亮起來了呢~



32.JPG

不過第一回合大姊肥搶到了
傻子魯只能乾瞪眼....



33.JPG

好 再來一回合吧~~

滿心期待的魯臉~!!



34.JPG

沒搶到的孩子真是十足的哀怨 XDD
沒辦法 我們全世界最膽小的踢肥
就只會欺負她妹妹

魯只要玩得很開心 踢肥一定會搶過來
而魯全世界也只會讓我們踢肥

ㄏ哈哈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35.JPG

看我們踢肥玩的多陶醉阿~~



36.JPG

不過請不要把他給扯爛 = =++
妳再抽絲剝繭嗎....



37.JPG

然後繼續 玩完了 換大姊的拍照行程
魯狗子因為太髒被我抓去沖水

沒有下雨啦
臉看起來非常的哀怨....



38.JPG

亨 分明就是不給我一張好鏡頭
妳這個不專業的麻豆兒!!



39.JPG

想拍踢魯登船的fu...
完全拍不出來 哈哈哈



40.JPG

只好從小肥兒身上下手
笑得多嫵媚阿~~



41.JPG

發現老姊要拍照後....
瞬間換成臭臉模式



42.JPG

貪吃的豹紋嘴 但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fu~


這時候踢魯在幹嘛呢?!!!!!!
??!!!!!



43.JPG

誰叫她超難拍我放棄了就索性把她給綁起來誰叫她不聽話一直跑來跑去

恩 大家還記得生了一場大病的踢魯 在肝病好了以後
身體持續不穩定 陸陸續續吐了將近兩個禮拜 還有拉肚子

醫生說應該是一直重複吃了不乾淨的食物

所以 踢魯以後出門溜狗都要帶嘴套!!!!!!!!

妳活該你活該妳活該 啦啦啦~~

不過出去玩盡量不帶嘴套啦 但最近每天六狗都要帶呢....
耶~~

誰有推薦舒服卻可以有效禁止狗狗亂吃的嘴套嗎
不過踢魯追貓大叫都不受影響 XDD

我們不需要大哥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