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八月二十七日 星期四 帥氣日~
這天 我們家的踢魯再次變身
成為 攀岩王子...

以下簡稱王子
XDD

我們最愛的平日桶后溪
9.5km真的玩不膩ㄟ



2.JPG

而且我們家王子來都有不同的玩法
今天邁入的是....

攀岩 (都不知道那孩子什摸時候學會的....)
救生衣都沒穿上就再也叫不回來了....



3.JPG

好不容易穿上救生衣後
這孩子繼續登高



4.JPG

我和大哥TOTALLY不知道王子在抓什摸?
(什摸都沒看到阿??!)



5.JPG

但王子就這樣穿梭在石頭和樹林中
連一地的食物都沒興趣!!!!

(他X的 這次9.5km又臭又髒 不知哪些死沒良心的弄了一推垃圾烤肉不丟!
還有魚丸在水裡 dl4 沒水準的遊客)



6.JPG

我們家王子就是這樣啪搭啪搭就越爬越高
我們家心臟也練的超強

完全不擔心王子摔下來 XDD



7.JPG

踢肥很無聊 只好在旁邊游水
高山水真的超超超冰涼 超蘇胡~~

真想辦狗聚在這 不過太遠了 應該沒人要來
哈哈



8.JPG

攀岩小王子繼續露出他那迷人的笑容



9.JPG

而且那孩子死不看鏡頭
我都是用 "踢魯 有喵 喵在哪裡"
轉過來瞬間拍的



10.JPG

不過多用幾次效果就沒這摸好了
XDDD

"踢魯 有吃的喔" <----這句話已經完全不管用了



11.JPG

王子又登高到另一座山壁了
大哥說 反正有救生衣
掉下來也只是帥氣的落水~



12.JPG

布丁和阿肥默默的過了半個多小時
都非常得莫名其妙 到底要等王子多久阿.....



13.JPG

不得不說 王子的技術怎摸會這摸好
我從沒想過 看起來瘦弱的王子會爬岩石 = =



14.JPG

那些不管我怎摸看我都爬不上去阿....



15.JPG

還配上絕佳的平衡感~



16.JPG

我只能說 王子你真的超帥氣!!!
可惜老姊鏡頭拉到最遠在放大 照片看起來
很弱....

discovery是不是都會拍得更生動....


最高也不只過....(以下)



17.JPG

將子而已啦 XDDD

王子好像找不到適合的路了
所以今天挑戰只到這....



18.JPG

倒是王子從三公尺高落水下來時
"也只不過是這樣子而已啊...."



19.JPG

就繼續游水繼續尋找可以登入的岩石



20.JPG

因為默默的一個小時就過了
我和大哥耐心也漸漸的磨完了 = =

所以王子被迫停止攀岩
只是她的眼神....



21.JPG

就連我們走遠了 王子都在"流連忘返"
是的 她只愛那塊.....



22.JPG

甩賴的王子怎摸都不肯走



23.JPG

露出這種眼神我哪忍心帶她走阿....

(是有這摸不捨嘛!!!!)



24.gif

因此我們只好讓王子再玩一下

喔 我家女兒怎摸這摸帥!!!!!!
XDDD



25.JPG

又過了我跟大哥受不了後 把王子抓住
不准她在上山採(??!)去



26.JPG

看看那俏皮的眼神



27.JPG

最後因為去不成 王子只好開始大吼大叫
我和大哥還是不知道她在 "狩獵"些什摸



28.JPG

(每張都很像但每張都很可愛我都捨不得刪)
害我每次文章越寫越長



29.JPG

汪到口水都要噴出來了啦!!



30.JPG

布丁因為偷吃漂在水裡的魚丸
(魚丸只不過想從回出身地而已)

被大哥給逞罰 哇哈哈~!



31.JPG

因為逞罰(疊堆)布丁的同時
把王子放開

所以下次見到 又是在岩壁上



32.JPG

我知道妳很high
但請顧慮今天我們有另外四個一起出門

一直待在同一地點真的很無聊!!!!



33.JPG

下山總是比上山困難的~



34.JPG

而布丁也找到自己的天然小水池
ㄏ 這孩子超愛喝水!!

懶狗屎尿多??!



35.JPG

踢肥倒是無聊得快要睡著了....



36.JPG

不得不炫耀一下 我們新買的
朔溪鞋~終於出爐囉~!!

因為每次穿crocs玩水 都快要滑死了 ㄒㄒ
一雙$350 我和大哥都有買

超級好用超級物超所值~



37.JPG

罵走了王子 沒想到她跟著我們涉水一段後



38.JPG

就自己又登山了...
ㄟㄟㄟ 今天根本只有你在玩啊!!

(我們來陪襯的就是了!!!)



39.JPG

布丁超愛跳水 但大姊不愛拍她




40.JPG

被禁止爬山的王子 擺出她一貫的臭臉



41.JPG

而因為超級超級狂餓 (今天出門我們兩個身上只有30塊)
台幣....

我們拿出了頻果麵包($15)



42.JPG

馬上吸引了王子和踢肥的注意力
欸欸欸 只有三塊還要分我們五個一起吃喔....

王子因為禁止爬山 所以注意力轉移到食物



44.JPG

這張我們踢肥跳超超高喔~
只是大姊我拍不出那個fu~



45.JPG

涉水的王子臉有點臭



46.JPG

涉水的踢肥感覺很辛苦
一直要被沖走了

XDD
唉唷 生長在大家庭了 就是要有自力更生的能力



47.JPG

倒是丁繼續用 布丁脂肪牌救生衣
連王子被沖走的急流 布丁都可以輕鬆度過
= =



48.JPG

王子就在超級超級想念她的山頭
(人在心不在)之下

我們也玩累了 要踏上歸途
(阿 大合照忘了po...ㄏ)



49.JPG

一回到家的王子 當然是卡好位....



50.JPG

睡個超級長長眠眠的大覺啦~~
(醒來又是活龍一隻~)



51.JPG

最後附上一張"爆掉"的踢肥
我跟助教借了一隻閃光 下禮拜要練兵~

後記:
王子這次玩的super開心 一切都歸工於上次的獼猴遊
那孩子high到現在 看來一年要去台東一次 XDD

而爬這摸高的代價 當然是 我們玩太晚我沒去實驗室隔天被老師罵 = =
ㄎ 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我們王子隔天身體超多大大小小的傷口啦
最可怕的是耳朵一個超級大腫的 包包...

我深深懷疑是被虎頭蜂叮得?? (入山時管理員有說最近要小心蜜蜂)
所以王子才會聽到強烈的 "嗡嗡嗡" 所以狩獵本性大發??

以上純屬不負責任猜測 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