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   我是許久未登場的   卡布豬豬~~
姊姊都不愛我們   超級把我們閉俗在家裡.....

(ㄟ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   家裡比較蘇胡~)

這天   我們終於幸運的來到河堤   可以吃
一輩子都超不完的草啊!



2.JPG

不過大家不需要為豬子們擔心
沒出現的這段時間   依舊是過著

吃得飽   睡得飽   的日子阿~~
只是天氣熱得   根本不想動阿....



3.JPG

而奇多也從想當年只有140g的姣好身材
至現在的..........現在的.........

阿   我的電子秤壞了   所以體重至今是個謎....


4.JPG

想當年奇多沒有門牙   是一個
進食效率只有10%的孩子

根本長不大   又超級膽小   不愛喝水
曾經一度   我們以為她會長不大...



5.JPG

結果超越大姊卡布的身材   根本是
屈日可待的事情啊!!



6.JPG

奇多什摸都不挑喔   放任何青菜
每個都會嘗一口   不過這樣也好

以前挑嘴的卡布   看奇多吃
也會跟著吃喔~~


   
8.JPG

卡布:..........................(嚼~~嚼~~)
ㄟ  卡布你是神農氏嘛!!!

 

9.jpg

卡布: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說我壞話喔~~~
        瞧我的大耳朵
        靈的呢!!

 

10.JPG

卡布這孩子
完全跟踢魯一個樣
有得趴就不站
有得吃就不停

 

11.JPG

而且還默默傳授給原本容易緊張的奇多妹
現在兩豬都會在外面亂趴

 

12.JPG

兩姊妹在離開草地後
終於結束大吃的行程
可以好好合照一下了

 

13.JPG

結果才照沒幾張
又開始大吃的行程了 = =

 

14.JPG

話說這兩姊妹還挺愛團體行動的
而且他們除了自己兩豬以外
還打算招募新團員
來壯壯聲勢

 

15.JPG

就決定是你了   踢肥!!!
這兩豬子一直跟蹤人家
擅自決定要踢肥加入他們的團體!!!

 

16.JPG

踢肥: 我並沒有要加入喔~~~   快別跟著我!!! 

 

17.JPG

卡布在被踢肥拒絕後
把腦筋動到了踢魯狗子身上

 

18.JPG

不過在聞到踢魯身上的魚味以後
卡布他們就默默的放棄了

 

卡布&奇多  你們就兩姊妹相依為命一起吃完全世界的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