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日 星期三 轟轟大做假鮮鮮
兩個沒有精力的孝年郎配上兩個青春活力的年輕崽
爬山 爬山去~~~~~~~~~~~

好遠好遠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很近
好熱好熱好熱 山上果然是避暑好聖地~~
往上走啊 開口嫌啊 呴呴呴
這摸沒體力的兩枚小炮
我們狗子們根本皮毛還沒喘
(踢魯是先天氣喘不算!!!)

所以我們爬啊爬啊...喔不...
是嫌啊嫌啊 來到了旅客中心 喔
有販賣小部喔 這讓我..覺得...自己...
的...消息...都是...錯誤...的....
嗚...
(也只有我沒帶學生證不能折扣ㄒ^ㄒ)

往右往左 我想他們一定連瀑布都不想看
畢竟連"瀑布"都不會唸惹~~
彎曲彎折的山路 我發誓他們的內心很想回頭
話說當下很想往上爬銼銼大家能耐
這時...轉系生例行"回澳門一週前手機必不見"之戲碼
再度上演 登登登~~~

落難的我們只好尋著沿路 帶著焦急的他
(我完全不懂焦急的點在哪 過幾天手機一定會不見的咩)
喔揶喔曄 幾乎來到入口時就在第一個休息站找到手機囉
這孩子...不見了那摸久才發現...= =++

老街老街好街 好空曠的地方 好昂貴的牛角冰淇淋
好好吃的牛角~~~
(我承認太好吃了偷偷不想分轉系生...因為我知道
他沒買打算等我們分...ㄎ)

吃了好吃的冰 道謝了超好心的年輕店家
回家回家回家~~




踏上歸途後,送走了無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