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凌凌疤黏 糝月食侮日 一年一度
大復盃 踢魯笨妞 第六度高雄
第三度post盃

討厭的遊覽車之旅 高雄是個遙遠的地方
快哭了 我想趕快到喇~~~~~
11點凌xx分 國軍英雄館
反覆的地方

哎唷 阿罵家今年好乾淨
左邊和右邊 轉系生方向感
異常的高調

我們果然不是贏的料
開開心心的摔跤 轟轟烈烈的奔跑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我的命中率 = =++
我的膝蓋 我的小黑青
我的新型 17 號

最愛的高雄夜市 早就加入了
吃吃喝喝的 tone 調
好餓好餓好餓~~
又不是奸詐阿黃偷吃便當

第二天的加油團 哎唷
籃球賽很精彩 聽說小胖考上台大
將來就有希望了 蛤~

男排果然很神 九號先生不是蓋的
紅了紅了 壘球拿冠軍欸
扣 game 好像很屌呴

九個學校的閉幕儀式
明年的成功大學 台南
什摸時候換台北欸 雖然畢業了說

臉臭的踢魯
北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