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七日 星期日 (待續)
本來不克前往小狗聚
(都是那個死歹徒害的 亂了我們遊樂計畫)

喔耶 因為四方農場太小了 (詳情可看分類上一篇)
所以提早的 離開了苗栗 來到熟悉的新莊
踢魯玩樂一天日 part 3

(很離奇的 通常魯去了一個地方就不玩第二個惹)

順利的 三點半到達 幾乎都聚集了的大家
汪汪汪 好多米格魯 >_< 好開心ㄋㄟ

"踢魯踢肥" 變成了 不能分開的名詞了
蛤~大家聽到 踢肥就問 那踢魯在哪
或是聽到踢魯就問 那踢肥呢
XDD




謝謝 Murphy 拔(??!)
(還是 Milu 拔)幫忙做的小名帖
上次汐止狗聚太忙了都忘了照名牌
氣~!!




愛叫的魯 一大早就開始碎碎念了
(也難怪魯幾乎都交不到朋友 哎)







可愛的...的...的...
(我猜) Milu 吧???!!
踢魯不知在搞什摸鬼 在背後慢慢出現
蛤~~




鯉魚般的餵食區 大家應該都很明瞭
貪吃的..... 米格魯天王了吧~~



可愛的...的..嘿嘿
我就誠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囉~
是個可愛的七個月小鬼頭 對吧?! 對吧?!

換牙牙好可愛喔
牙齒好亂ㄋㄟ 魯小時候都忘了喇!~~




專注獵兔的小米軍團 (??!!!)
喔 說錯了 是在獵"食"啦~




風靡狗界的 小螃蟹
話說踢魯假懷孕的時候就是把小螃蟹
當自己的 baby 到處帶著走 >////< (羞~)




誰家的 "飛起來了我的天啊" 之小狗子
趕快來認領喔~!!




誰家的 "臭屁屁尾巴跩的狠" 之小狗子
也趕快來認領喔~!!




喔 大家快來看好戲 槓上了喔




哇 這摸快就累囉 太遜囉小朋友們~
(明明就是天氣太熱死人不償命)




各位家長無須擔心 本對話純屬虛構
沒有蝨子啦 賣摳緊張~




與混大麥盯精彩對決
『一路輸死篇』




『總算板回一咪咪篇』




『經典懷舊照』系列一
妞妞 世界無敵愛玩球跳起來也能撲殺之
米格魯界 巨星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她超高飛的技巧吧~~!!!)




總算一起照到像的 puma and 魯胖
要當好朋友咩~ 好歹以前也是鄰居ㄟ
(魯:那跟現在有什摸關係 = =")




超級難控制小米合照 凹嗚
我的夢想是拍 "小米側面排排坐大合照"
哪天能完成夢想呢 @_@




突然發現長得超像的
(喔 是貪吃度啦 哈~)




我超愛的 pu??! 某教授以前養個狗狗
是個學習英文家教超好 的小男生喔
超超超超俊俏的臉耶!!~




『經典懷舊照』系列二
超經典的欸這張 踢肥還在後面默默的當背景
噗~



魯...真的要回家囉 這次
帶著妳的小螃蟹,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