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龜山島』

七月七日 星期熱 天氣一
第一次的三狗旅行 期待已久的夢想
小小的一個踏步

夢想是一步一步建立的 我說

傳說中離新店一個半小時的宜蘭
我們來了

夢想是從最小的那一點開始的 我想

九拐十八彎 小時候最常聽見的名詞
今日 我們用小ㄅㄨㄅㄨ來征服
爸~~北宜公路哪有這摸可怕




龜山島是我們最好的旅遊夥伴
不管到哪 總是在我們前方 這是
北宜公路上最高的那座山

狗子們坐了兩小時半的機車後瘋狂的形象
衝 跑 尿 拉
嗚...敗筆是我們從新莊出發~~

來到了偷住溫馨的小套房後 急急忙忙
出發一直很想去但又太遠的
草嶺古道




旅行第一日的小丁 精神看起來很好
活力充沛




繼台中回來只在家待一晚的小肥
整個旅程累得跟什摸鬼ㄧ樣 活力都
消失了 噗 (姊姊跟妳ㄧ樣玩七天欸)



三人們的大合照 丁丁果然太高了




連續上路40分鐘 嗚 布丁的大屁股一定覺得很沈重
草嶺古道 超長 休息站 超少!!!!!!!
啞口 看似只有四分之ㄧ的路程
恩 我們的終點站 就決定你了




一找到休閒處就偷瞇的小肥 從頭到尾都跟在腳旁
跟平常來來回回跑跳的肥 都沒了 哈




到達啞口後 豁然發現 白雲天際即不遠處
為了一睹高山的風采 我們決定向前爬
桃源仙谷 草嶺古道的分歧 還有個小開口門
這是禁地嘛 = =++




才踏沒幾步就發現好多野牛在瞪著我們
真的很可怕!!!!!!!! 牛魔王瞪著我們都不吃草
我嚇得沒打算回頭 但礙於山上美景過於漂亮




好長好長的古道 這是我們爬坡的零分之一
短的勒~~~




三隻小妞排排站 來來來
大家一起啟跑去




踢小妹一被挨揍後 就一直爆衝
山也無垠 跌下去後應該只剩
踢魯醬 可憐的踢魯 被迫只能乖乖待在視線

從何幾時 開始愛上了爬山 是真的很喜歡那種
當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向前後 總是有滿滿的豐收等著自己
好美好美的風景 你們應該看看的 所以我選擇了這樣的青春

雲不再是萬物 而是真正的棉花糖
軟軟的 從你臉上輕拂而過 那是我離雲
最近的ㄧ次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與龜山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