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三月二十一日   星期六   天氣櫻
終於出頭天的我們  號外號外
大哥終於考上研究所惹.. 

我們終於口以安心的出去玩惹~~~~
(凹嗚...剩我沒有考上...)

本來想去烏來賞櫻的我們  但發現  烏來沒有正確的賞櫻地點
而且好想已經過了??!  想去台中的我們  借不到車車

只好轉戰  我們最愛的陽明山 (大誤--->完全忘了假日陽明山有多擠...)


2.JPG

話說自從大哥考完研究所後  最近都是他負責遛狗子
今天的踢魯  吃到有毒的花(??!)  或是巧克力可樂等
像瘋子一樣  沒有停下來  從東跑到西  從西跑到北

路人: 今天很衰阿 來到漂亮的陽明公園  看到一隻瘋狗跑來跑去
主人還不好好管管!!

唉唷  我們根本無法看見踢魯的蹤影阿...

跑了大約十五分鐘終於抓到來拍照的踢魯
終於露出了  笑容 ~~
半年沒見的笑容  終於出現惹~~!!

大哥很壞心的說  那是因為  踢魯體力變爛惹..


3.JPG

不過誰會相信踢魯很優美阿  XD~~
吃花還被哽到咧...


4.JPG

而且這張照片  真的把踢魯照的很胖!!!
一年半前的踢魯胖..再度現身~~

亨..明天開始加強耐力跑訓練!!


5.JPG

話說踢肥被老爸默默的剃毛..很  恐  怖
阿ㄚㄚ  這樣去阿里山都不美艷了喇..
看來阿肥這一個月出門都要穿衣服惹  ㄏ


6.JPG

三個小妞一直衝一直衝  最後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讓我想起了好吃的鴨舌
QQ的搞不好真的很好吃ㄟ...


7.JPG

莫名其妙的  今天  小卡布又跟我們出遊囉
雖說今天沒有要去農場  但一整個...
就很想要帶卡布一起去!!

但大哥怎摸也不肯讓我帶卡布一起去阿里山..
嗚..

而且這孩子真是最佳麻豆  佈景超級好set up的
在地上撿一撿就有囉~!!


8.JPG

接著我們來看看美麗的花朵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
看到真實的櫻花  真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  大哥還在奮戰..)

但依我的智商  這鼻素櫻花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啥..XD)


9.JPG

才發現  櫻花真的好好好好漂亮喔喔喔喔~~!!!
怪不得大家都會搶著去賞櫻阿 

而且單眼的auto真的太強了
大家  我技術真的很差  (抖...)


11.JPG

踢魯也頭一次  變成嬌滴滴的女孩...
放電迷人的眼睛~  口愛耶..


12.JPG

然後我們阿丁一直露出飛機耳??


13.JPG

櫻花開得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很想櫻花雪  ㄏ
(自己抖一抖嗎??...)


14.JPG 

很喜歡這張的fu~  櫻花好像就是不能配大太陽
而是這種  陰陰的  白天


15.JPG

後來我們照到一株高度恰到好處  又很粗壯的櫻花
就很默默的  來拿當攝影棚...


16.JPG

卡布好像真的很愛躲起來ㄟ~~
(疑?!不是老目每次詞窮都說一樣的...)


17.JPG

(但這個表情真的很常見啊!!)


18.JPG

不過看到這孩子滿心期待想吃的表情
更是..常見阿...

放到哪  吃到哪 
卡布名言: where i go   where i eat...


19.JPG

天竺鼠賣相最好的地方  不是屁屁啦
而且肥美的  豬唇喇~~
我想每個天媽  都不會反對這點的!


20.JPG

話說我們踢肥老了  開始出現禿頭的模樣 (??!)
鼻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迷惑大家  等下就給大家揭曉!!!


21.JPG

陽明山目前開滿了櫻花
真的好漂亮喔  (大心  >///<)

大家口以趕快上去看看喔


22.JPG

這張卡布真的超像  獅子象
我才迷有不准妳動哩!!


23.JPG

還有蜜蜂們~話說相機太好拍  害我也愛上拍小昆蟲惹~


24.JPG

see~!!!!!!  這就是我們傳說中的地中海禿喇
踢肥怎摸會一夜之間  變這摸老??!

那就先降~!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