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嘿  大家都忘掉卡布很爛的旅遊介紹
從新聽我們高級狗子的  出油起士囉~~

三月十號   星期二   跳出陰蹣的  大晴天
矮唷唷  上帝真的很眷顧我們ㄟ~~
下雨這摸多天  挑到好天氣  YES~!


17.JPG

熊空休閒農場  位於三峽的109線  話說
有點給它遠...  但再次來到沒有人類的  羊腸小道
整個早上  只有我們一台機車  上山....

所謂的觀景亭  很高級  很漂亮~~
而且這地方  不用門票喔  >///<
要不是真的遠  米大趕快辦在這邊喇~~!!


18.JPG

如果魯說了這句話  我就會開始擔心
why?  why?   why???????????????????


19.JPG

ㄏㄏㄏㄏ  這種丟死人臉的事情  就別再提咩

註: 踢魯從小坐機車  就有大便的習慣...
長大後  慢慢改正  但只要出遊路線  超過一個小時
她就會  忍不住  大在車  上...

大哥的機車  ㄏㄏㄏ  寬宏~寬心~~


20.JPG

最喜歡踢肥的笑容  這孩子小時候都沒能出門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  出去玩囉~~!!


21.JPG

第一次與卡布見面的布丁  有點over...
這...這...太over惹!!!

話說踢魯已經自己跑很遠去玩
踢肥到處占地盤尿尿
只有布丁  守在卡布前面  = =""


22.JPG 

哀  我想妳只是小菊花不能控制失調  也真可黏妳惹
XD~~


23.JPG

乾淨又和藹的布丁   等下...
等下...   ??!


24.JPG

這裡很大  都是茶園  矮矮的  超級方便的!!!!!!!!!
踢魯可以跑的無敵無敵遠  然後都不用擔心不見
看得很清楚的哩  真是個超級方便的地方阿

我愛我愛~~


25.JPG 


ㄚㄚㄚㄚㄚ  布丁  妳數定了  妳今天就給我
待在熊空  鼻要回家惹...

這隻狗  這隻狗  ㄚㄚㄚ  好的不學  只學踢魯玩泥巴...


26.JPG

對  這就是傳說中下過雨的  ....
話說踢肥一整個也很想栽下去  只是  她的衣服  = =+
老姐死都不會讓妳下去

這時的踢魯哩??!


27.JPG

see...我已經把鏡頭焦距拉到最遠囉~~
超級方便遛狗的地方阿  大家有找到踢魯嗎??!


28.JPG

繼上次濛濛霧裡沒成功的三狗子奔跑賽  今天戲碼從演

怎樣怎樣  老姊就是要拍到一天滿意成功為止  咧~
(這張我也差不多滿意了嗎...)


29.JPG 

而且臭布丁真的很機車  一直把人家嬌媚的
踢肥給擋住!!!!!!!!   亨  布丁妳真的不可愛又不忍我愛咧...

(而且髒臉還不洗乾淨  XD~)


30.JPG

每次踢魯大便灑車  布丁都會嚇得快跳車
大哥就會一句都不講的  停車  我能做的  只是

傻笑  ㄏㄏㄏ
踢魯不是故意的咩  >///<   小菊花共濟失調  很難過耶...


31.JPG

中午太陽也漸漸出來  (一開始沒被冷死...)
愛睏的踢魯...   妳...  妳...
出門玩  還這摸想睡覺~~~


32.JPG

阿我是有逼妳們盯著卡布嘛
她又不會逃走..  也不會被放出來

夠了喔!!!


33.JPG

回到休息庭的我們  大人們也累惹...
踢魯她  漸漸的  漸漸的...


34.JPG

進入夢鄉了  XD~
(這孩子真的很能睡  在家也睡  出去玩到中午也要補眠...)


35.JPG 

後來烈午的太陽  有點刺眼  爬起身的踢魯..??!

換了一個有陰影的睡  = ="....


36.JPG

話說我認真覺得這傢伙沒有知錯能改的心...
一條乾淨又亮麗的新狗鍊  算惹~  是葛格出的錢~~


37.JPG

今年本來超想去宜蘭看芒草季的  (對..就是草嶺古道)
結果一直被放鳥的我們  終於在芒草都快死光時
出遊...

算了  背後都是一根根的芒草喔~
(倫家想看一整片的芒草拉~!  翻滾ING...)


38.JPG

後面的朽木真的很適合當布丁的背景耶...
誰叫妳這個孩子一點  慧根也沒有 
越大越皮!!!!!!!!!!


39.JPG

學學我們家乾淨又俐落的孩子們八~
(飛奔~~!)

就在我們繞完了一模樣的風景後
大家還真的給他有累到  回家回家回家家~
這地方老實說沒有特別好玩的地方

但夠大不用門票  很吸引人耶..~


40.JPG

離開前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張  大合照!!!
第一次參予的卡布妞..

恩...非常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