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嘿  各位同鞋大家好  老媽差點
就忘了卡布  每個禮拜  都要和大家
say hello~~

吼...就知道老媽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竟然拖稿到現在

(ㄟㄟ...這不就讓妳出現惹....)


31.JPG

這兩個小妞子每天都在搶鏡頭
到底是卡布是家裡的大主角


32.JPG

還是那個志願當豬腳的
踢魯 XD~~


33.JPG

所謂的隔空嗆蝦
就是這樣衍伸出來低....

吼  當豬腳只會被抓來拍照
又沒有多的食物  這摸甘願喔~!!

35.JPG

況且踢魯妳技術太差了吧
嗆蝦也不要太瞎

都是白咖黑...
(如果哪天真的出現米格魯天豬  我會shock死...)



34.JPG 

開始在踢魯身上爬行的卡布
話說  愛鑽到隱密處的卡布

很愛踢魯的  屁股  嘎肢窩
怎摸感覺都臭臭的阿....


36.JPG 

什摸  翅膀長硬的兩個孩子
竟然聯合起來  說我壞話

亨  也不想想吃誰的住誰的拉誰的...


37.JPG

原來童心未免得踢魯  也有母愛的一面
還會幫卡布舔舔...

註: 踢肥更有母愛  如果踢魯靠近卡布還會兇兇


38.JPG

離開踢魯魔爪(??!)的卡布

妳妳妳...尿尿也太純白了吧
附帶一提  這孩子每天把水喝光光
然後我一直以為她是在玩水

因為每天都超級多尿...
不過在出來的這一個小時  她竟然尿了3次

讓我認真認為  她真心的喝下了那些水
所以尿尿也很透析...


39.JPG

天豬的小嘴巴  是最誘人的拉  (倒...)
尤記得  高中第一隻認識的天豬
就是有這種粉嫩嘴

才讓我愛上他們的  >__<


40.JPG

吼  我真的很不會室內拍攝
沒有高級的閃光燈

(這...這...這..該不是要說服我去敗一條八)

還有一直失敗的焦距....


41.JPG

ㄏㄏㄏ  這怎摸看  都覺得我們進入深水世界惹...
水族館中的卡布...


42.JPG

然後這孩子開始在水竹館裡踐踏...

然後吃起了...
葉子  (倒...)

這不是稻草阿.....

話說  這禮拜體重來到了270g喔
好像突然長得有點慢耶??!
(該不會又再說服我買電子秤了  噗....)


43.JPG

不要以為裝可愛  就可以繼續吃...
請妳不要步上妳阿姊踢魯的後塵...


44.JPG 

看吧  又被抓到在偷吃哦!!!

繼上次足球秀卡布受到大家的喜愛
外加很沒創意的阿母們  家裡也沒有多少運動器材...

是沒有這摸小的運動器材吧...

因此這次變出了  彩色足球  和軌道...


45.JPG

以後我們就取名叫做  獅子隊
(目前征戰對友中...歡迎報名~~)


46.JPG

終於有一刻  跳脫了貪吃的慵懶
犀利的眼神  女兒  阿媽會幫妳舉旗加油的~~~~~~
(揮....)


47.JPG


那個........................
看來這傢伙如果把球踢進對方的球門裡
我們都不需要感到很意外..............................

記:
今天又到了  卡布的出生地
Pet Plus  一看
天啊  當初一起賣的  姊姊哥哥弟弟妹妹們
沒有一隻賣出去....

還有一隻短毛  四隻捲毛....
還有那隻貓熊短毛  一直對我叫
(當時就一直很想帶回去的  貓熊短毛)

但我忍下心了...

嗚  希望他們能趕快找到愛他們的家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